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市委教育工委启动“把一切献给党”劳模精神进校园活动

来源: 市教育工会 发布时间:2019-09-04 字体:[ ]

9月2日,“‘把一切献给党’劳模精神进校园”活动在南通开放大学举行。本次活动,由市委教育工委、市总工会联合举办,市教育工会、南通开放大学承办。活动旨在作为高校新生入学的第一课,帮助青年学生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培养艰苦奋斗精神。

活动由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杨晓岗主持。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全国自强模范、南通职业大学正高级讲师葛维军作主题宣讲。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葛玉琴发表讲话,她勉励大学生要从入学的第一天起就牢固树立与这个时代主题同心同向的理想信念,把劳模精神作为成长发展的精神动力,让劳模精神薪火相传。与会领导还为新生代表赠送了“中国的保尔”吴运铎自传《把一切献给党》等经典书籍。

(市教育工会 供稿)

张卫娟.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