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徐惠民、王晖调研教育医疗重点工程建设情况

来源: 南通网 发布时间:2020-03-10 字体:[ ]

本网讯 (记者 朱文君)3月4日下午,市委书记徐惠民,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晖率队前往市本级教育、医疗基础设施建设工程现场调研疫情防控、工程复工等情况,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在扎实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的同时,采取有力措施,高标准、严要求推进教育、医疗等民生工程项目建设,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田家炳中学(高中部)工程已于二月下旬复工,正抓紧施工。“施工人员主要来自哪里?”“工程进度怎么样?”“还有哪些困难?”得知施工人员仍存在不小缺口,市领导要求相关部门和企业一起想办法,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对来源地较为集中的务工人员集中接返,迅速组织返岗。市领导强调,田家炳中学(高中部)工程社会关注、市民关切,施工单位要进一步细化施工方案、优化施工流程,相关部门要主动靠前服务,协调解决影响进度的问题,同心协力抢回“失去”的时间,确保工程高质量如期交付。

南通创新区医学综合体建设项目一期工程主体结构已封顶,幕墙工程已进场施工。市领导通过热成像测温仪测试体温后进入工程施工现场,了解疫情防控、工程进展等情况。市领导指出,医学综合体建设是完善社会公共服务功能、满足人民群众健康需求的重大民心工程,一定要建设好。当前,要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要求,做好施工人员和施工现场管理,确保施工安全。同时要强化时间观念、精品意识,科学调配力量,严把质量关,确保工程尽早竣工、尽快发挥作用。

市领导吴永宏、徐新民,市政府秘书长陈俊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