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我开门、你监督”公众体验评议教育专场活动举行

来源: 南通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19-11-28 字体:[ ]

11月28日,市评议办组织开展“我开门、你监督”公众体验评议教育专场活动,近四十名市民巡访团成员、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特邀监察员及学生家长代表等走进南通教育,通过“看、听、评”的方式对市教育局年度工作进行评议。

活动中,代表们来到南通市紫琅湖实验学校、江苏省南通中学附属实验学校、南通市紫琅第一小学,实地参观校园、听取学校情况介绍、走进学生教室、食堂、活动场馆,亲身感受南通教育的发展质态。代表们赞誉一年来教育的发展变化很大,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的亮点多、举措实。

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郭毅浩介绍了2019年全市教育系统加强作风建设的做法、成效与思考。下一步,市教育局将继续加强作风建设,推进热点问题专项整治,以立德树人的有效实践,全面打造具有南通特色的高质量现代化教育体系,奋力建设“现代化教育高地、新时代教育之乡”。

市评议办副主任、市级机关工委副书记俞雷主持评议活动。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指导组副组长刘爱中等参加评议活动。活动最后,全体评议代表对教育工作进行了满意度测评。(机关党委 监审处 供稿)

EO3A5315.jpg

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郭毅浩介绍2019年全市教育系统加强作风建设情况

EO3A5272.jpg

市评议办副主任、市级机关工委副书记俞雷主持评议活动

EO3A5279.jpg

EO3A5156.jpg

EO3A5174.jpg

EO3A5243.jpg

代表们深入学校参观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