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市教育局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南通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0-01-31 字体:[ ]

1月31日,南通市教育局党组召开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专题会议。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市教育局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郭毅浩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中共中央印发的《关于加强党的领导、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政治保证的通知》和市委领导关于疫情防控工作批示精神。

会议在听取了26日召开的第一次专题会议以来各工作组的工作情况汇报后,郭毅浩就我市教育系统下阶段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部署,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科学精准施策,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市的部署要求上来,坚决服从组织统一安排,把疫情防控摆在当前最重要位置。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积极履职,主动作为,未雨绸缪做好各项工作。要严格压实防控责任,认真细化防控措施,做好政策落实监督。以过硬的作风和能力,确保教育系统广大师生员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