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郭毅浩同志上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来源: 组宣处 发布时间:2019-11-09 字体:[ ]

为切实推动全市教育系统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持续加强党员干部的思想政治建设,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11月8日,市教育局党组举行了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市政府教育督导室主任郭毅浩以“立足岗位 坚定初心 践行使命 推动建设现代化教育高地、新时代教育之乡”为题上了一堂深刻的专题党课。市委主题教育第十一指导组成员殷蕾同志到会全程指导。

郭毅浩结合前期主题教育的学习体会、调研成果和工作实践,从立足岗位深刻把握初心使命、直面义务教育规范办学的短板与差距、践行南通教育的责任担当三个方面,阐述了不同历史时期我国教育方针的探索、确立过程,揭示了教育方针所彰显的党的初心与使命,深刻剖析了当前我市义务教育规范办学的短板与差距,提出了规范义务教育办学行为,推动建设“现代化教育高地、新时代教育之乡”的具体举措,号召教育系统广大干部教师把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结合起来,涵养高尚师德,增强育人本领,提升治理能力,以立德树人的有效实践和理论探索,全面打造具有南通特色的高质量现代化教育体系,奋力建设现代化教育高地、新时代教育之乡。

专题党课由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杨晓岗主持。杨晓岗指出,当前,全市教育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正在有力有序推进,各地各校要结合基层实际,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进一步找准当前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真诚回应群众诉求集中的热点难点问题,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深度贯通,不断提高教育治理的能力和水平,更好地履职尽责、干事创业。

各县(市、区)教育部门分管义务教育的负责同志及相关职能科室负责同志;崇川区、港闸区、开发区各义务教育学校校长;市教育局各直属学校(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全体干部等200余人聆听党课。(组宣处 供稿)

J8YB]@50JXNJVR1]%OZSGQS.jpg

EO3A4870.JPG

郭毅浩同志上党课

EO3A4852.JPG

杨晓岗同志主持活动

EO3A4884.JPG

聆听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