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我市召开2018年高考、中考组织工作协调会

来源: 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18-06-01 字体:[ ]

QQ图片20180601171305.jpg

2018年高考、中考临近,为保障考试工作顺利进行,5月31日下午,我市召开2018年“两考”组织工作协调会,对高考、中考组织工作再部署、再落实。市招委会副主任、市政府副秘书长周健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教育、公安、经信委、保密、环保、城管、交通、卫计委、食药监、供电、自来水、电信、移动、联通等部门通报了各自高考相关工作准备情况并提出下一阶段工作打算,各单位表示将全力以赴、通力合作,确保高考、中考平安有序。南通中学、南通大学附属中学、田家炳中学三个市区考点提出了需要各职能部门协商解决的问题。

周秘书长最后强调,各职能部门要强化责任,完善细化工作机制;强化监管,净化考点周边环境;强化服务,提高群众满意度。周秘书长要求各部门要明确责任,抓好落实,督查到位,防微杜渐,确保今年我市高考、中考工作平安、顺利进行。

今年高考的时间为6月7日至9日,藏语文考试安排在10日上午。全市共设7个考区,17个考点,814个考场。全市共有23454人参加统一考试,市区共有3757人参考。外来务工人员子女在我市报名参考人数为918,比去年增加39人。

今年中考时间为6月15日至17日,全市共设7个考区,47个考点,1645个考场,全市共有48655人参加中考。市区共设7个考点:北城中学、通大附中、第一初级中学、田家炳中学、启秀中学、小海中学、天星湖中学,共8090人参加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