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市教育工会召开七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

来源: 市教育工会 发布时间:2020-03-30 字体:[ ]

为认真总结2019年市教育工会工作,研究部署2020年工作目标任务,3月27日,市教育工会召开七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杨晓岗出席会议并讲话。

杨晓岗高度评价了一年来市教育工会取得的成绩,要求全市各级教育工会在新形势下,坚持政治立会,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坚持服务兴会,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坚持改革强会,加强工会自身建设。

市教育工会主席张卫娟作工作报告。市教育工会经审委员会主任顾春茂报告了2019年教育工会经费审查情况。会议还增(替)补了部分七届教育工会委员会委员。

教育工会七届委员会全体委员、经审委员、女工委主任、副主任、拟增(替)的委员和各县(市、区)教育工会、各在通高校、局直学校(单位)工会非委员的工会主席和常务副主席参加会议。

(市教育工会  供稿)

QQ图片2020033016185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