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市教育工会举行首批省教科系统“示范性劳模与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授牌仪式

来源: 市教育工会 发布时间:2019-04-19 字体:[ ]

4月18日上午,省教科工会副主席孙焱、高教部副部长孙剑、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杨晓岗、市教育工会主席张卫娟等一行来到南通职业大学,为“葛维军工作室”荣获首批江苏省教科系统“示范性劳模与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授牌。全省22个获奖单位中,“葛维军工作室”是我市唯一一家获此殊荣的高校工作室。

授牌仪式由张卫娟主持。孙焱副主席向“葛维军工作室”授予“示范性劳模与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奖牌。省教科工会高教部孙剑副部长宣读了首批江苏省教科系统“示范性劳模与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评审结果。葛维军老师代表工作室全体成员汇报了“示范性劳模与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的创建情况。南通职业大学校长马成荣校长向“葛维军工作室”取得的成绩表示热烈的祝贺。杨晓岗副书记希望“葛维军工作室” 进一步发挥劳模创新工作室的辐射效应,打造成全省乃至全国的文化名片、精神高地、金字招牌。孙焱副主席勉励“葛维军工作室”要努力成为“推动创新的孵化器、职工成长的加油站、提高技能的练兵场、引领创新的导航灯”。

所有与会人员还参观了“葛维军工作室”。葛维军老师及其工作室教师代表,南通职业大学工会、技师学院负责人参加了授牌仪式。

(市教育工会  供稿)

QQ图片20190419172747.jpg

QQ图片20190419172758.jpg

QQ图片2019041917280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