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2018年南通市第六届中小学班主任基本功大赛在通州举行

来源: 南通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18-07-10 字体:[ ]

为进一步加强我市中小学班主任队伍建设,推动我市中小学德育工作再上新台阶,同时为2018年江苏省中小学班主任基本功大赛遴选参赛选手,74日至6日,市教育局、市总工会在通州区金郊初中联合举办2018年南通市第六届中小学班主任基本功大赛。

大赛共有来自全市各县(市、区)的87名班主任参加,分为小学组、初中组、高中组三个组别,比赛形式由小论文评选、笔试和面试三部分组成。其中笔试包括活动方案设计、相关基础知识测试和问题阐述;面试环节要求选手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教育情境模拟,参赛选手根据抽签获取的题目提供的假定教育情境,通过与评委、助演嘉宾互动完成“班主任角色”表演,提出解决问题的策略和方法,展现教育理念和教育智慧。

经过激烈角逐,三个组别分别评出了一、二等奖,下一阶段,获一等奖的选手将参加市教育局组织的封闭式集训和二轮选拔。

(基教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