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我市在2018年省中小学班主任基本功大赛中再获佳绩

来源: 基教处 发布时间:2018-09-29 字体:[ ]

 

9月26至28日,2018年江苏省中小学班主任基本功大赛在泰州举行。本次大赛由江苏省教育厅主办,江苏省中小学教研室、江苏省教育学会班主任专业委员会、泰州市教育局协办,江苏省泰州中学承办。该赛事每年一届,是全省班主任建设领域最具权威的高规格比赛。

本届大赛共有来自全省13个地市经层层选拔推荐的78名选手。比赛形式由小论文评选,笔试和面试三个部分组成。经过多轮的激烈角逐,我市代表队的6位选手以扎实的基本功、先进的教育理念、生动新颖的活动设计、落落大方的表演陈述,力挫群雄,取得了5个一等奖、1个二等奖的优异成绩。通师二附郭敏老师、开发区实小朱琳老师获得小学组一等奖,田家炳中学刘佳老师获得初中组一等奖,通大附中黄颖老师、启东中学陈悦老师获得高中组一等奖;幸福中学孙宇虹老师获得初中组二等奖。郭敏、刘佳、黄颖和陈悦老师还将代表江苏省参加2018年长三角班主任基本功大赛。(基教处供稿)

5FA9C5D32440A536BDA124DBF6B2CB8B.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