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南通市教育工会举办庆祝教师节“通城教师乐”趣味运动会

来源: 市教育工会 发布时间:2018-09-28 字体:[ ]

为庆祝第三十四个教师节,丰富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加强学校教职工之间的友谊和协作,由南通市教育工会主办、南通开放大学承办的“通城教师乐”趣味运动会近期在南通开放大学中远校区十五楼报告厅举行,来自全市各大中专院校、直属学校(单位)的二百多名选手参加比赛。

开幕式由南通市教育工会主席张卫娟主持,南通开放大学副校长周昶致词,南通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杨晓岗讲话并宣布运动会开幕。运动会比赛形式多样,保龄球、飞镖射靶、牌类等交错进行,活动安排紧凑而有序,比赛对抗热烈而和谐,成绩的计算是以团队为单位。通过活动,教职工共同分享了趣味运动会的魅力和欢乐,进一步增强了集体意识和团队精神,有效促进了和谐校园建设。
  市教育局副调研员沙建华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奖单位颁奖。

QQ图片2018092815114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