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全市民办学校工会组建工作现场推进会在通州举行

来源: 市教育工会 发布时间:2019-08-30 字体:[ ]

8月28日下午,南通市教育工会、南通市总工会基层工作部在通州区联合举办全市民办学校工会组建工作现场推进会。

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杨晓岗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化党工共建工作机制,积极争取教育行政部门把民办学校工会组建工作纳入民办学校督查、年检的内容。创新民办学校工会组建和教职工入会形式,做到稳中有进、持续发展。

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叶新春在讲话中指出,民办学校工会组建集中行动要强化责任意识、工作举措、组织保障,确保取得实效。

会上,通州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沈旭东致欢迎辞;市教育工会张卫娟主席对全市民办学校工会组建工作集中行动方案进行解读部署。通州区总工会等4家单位就推进民办学校工会组建工作作了发言,崇川区总工会等3家单位作书面经验交流。与会人员现场观摩了通州区皇都宝贝幼儿园第一届第一次工会会员大会的全部议程。

各县(市区教育体育局分管局长、教育工会主席,总工会分管主席、基层工作部部长,各县(市)区民办幼儿园负责人等280余人参加会议。

(市教育工会 供稿)

QQ图片20190830164512_conew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