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我市空军招飞工作经验在全省交流

来源: 南通市教育考试院 发布时间:2018-09-26 字体:[ ]

9月21日,2019年江苏省空军招飞工作会议在安徽芜湖召开,会议总结了全省2018年空军招飞工作,并布署了2019年工作,表彰了2018年空军招飞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

今年,我市共有10名考生被录取为空军飞行学员,其中,2人成为清华、北大“双学籍”飞行学员,全国录取“双学籍”飞行学员60人,华东五省一市录取10人,江苏省录取6人,我市招飞录取人数位列全省第一,南通市教育考试院再次被评为“江苏省空军招飞先进集体”。

会上,南通市教育考试院吉海波院长应邀在会上交流了我市空军招飞工作经验。近年来,我市各级政府以及教育行政、招生考试部门从讲政治的高度,贯彻落实习近平强军思想,把招飞工作摆在突出位置,构建了一套完整的组织机构,落实工作责任,制定实施方案,明确工作要求,把好工作重点;形成了“学生积极参与招飞、家长支持招飞、学校配合招飞、社会关注招飞”的优质宣传局面;贯彻一个规范的选拔标准,有序做好“五查”工作,确保生源质量;落实一系列科学的工作举措,从思想、学习、体质、生活、心理等方面做好“保苗”“育苗”工作。

我市2019年空军招飞初选工作将于10月10日开始。

(市教育考试院  供稿)

QQ图片2018092616560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