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紫琅一小开展“1+3”党建共建活动

来源: 紫琅一小 发布时间:2020-01-14 字体:[ ]

1月13日,南通市紫琅第一小学与南通市图书馆、南通市书法国画研究院、南通更俗剧院,以“文化育人兴紫琅”为主题,共同开展党建结对共建活动。市文广旅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王倚海,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局机关党委书记倪健等出席活动。

活动中,紫琅一小分别与南通市图书馆、南通书法国画研究院、南通更俗剧院签订了党建共建协议。协议明确了双方的责任和义务,希望通过共同努力,实现主题共通、文化共通、资源共通,推动党建与育人工作迈上新台阶。

倪健书记指出,紫琅一小打造的“亲情+”党建模式值得期待,期望紫琅一小与三家单位的“1+3”结对共建能够成为融合党建合作的典范、学校与馆院合作的典范、教育与文化合作的典范。

王倚海书记指出,要努力创新结对共建的方式,扩大党员的参与面;要精心设计结对子主题,活动措施具体化、形式多样化,共同努力传承南通文明和文化传统,用文化艺术感染熏陶培育下一代。

(紫琅一小  供稿)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