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我市师生在全国“2019年经典诵写讲”大赛中获佳绩

来源: 语继处 发布时间:2019-09-11 字体:[ ]

日前,由教育部、国家语委举办的“2019年中华经典诵写讲”大赛获奖名单陆续公示。我市徐芹霞老师代表江苏省教师组参加经典诵读大赛,在全国各省推荐的数千个名教师中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全国仅有十名教师获此殊荣;另外,我市钱晓峰老师荣获经典诵读大赛教师组优秀奖,江苏省如皋师范学校附属小学学生和如东县掘港小学学生获得经典诵读大赛学生组优秀奖。在诗词讲解大赛中,我市徐培宏老师荣获二等奖,张昊老师荣获三等奖,唐宏梅、戴艳梅、周万喜、张鋆等老师荣获优秀奖。

“中华经典诵写讲”大赛是教育部、国家语委的品牌赛事,本次活动共分为四类:经典诵读大赛、诗文创作大赛、“祖国印记”学生篆刻大赛、“迦陵杯.诗教中国”诗词讲解大赛,共历时6个月,自3月15日正式开赛以来,全国共有数万名师生参加,我市师生代表经过了各县(市、区)初赛、市级复赛、省级现场比赛、国家级复赛和国家现场决赛等环节的激烈的角逐和综合实力的比拼,不负众望、收获佳绩。

(语继处 供稿)

QQ截图20190911152753.png

QQ图片20190911142257.jpg

我市徐芹霞老师获经典诵读大赛教师组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