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市教育工会举办2018年大中专院校首次工会主席理论研讨活动

来源: 教育工会 发布时间:2018-06-05 字体:[ ]

 

6月1日下午,大中专院校工会主席2018第一次理论研讨活动在江苏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南通市教育局副调研员沙建华、市教育工会主席张卫娟、副主席祁向东、陈晓春以及南通十三所大中专院校的工会主席出席了此次活动。会议由市教育工会副主席、南通大学工会常务副主席陈晓春主持,江苏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季跃东出席了会议并致辞。

各大中专院校工会主席紧紧围绕《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创新时代教育工会工作新局面》的主题展开研讨。与会者结合各自的工作实际,有的以问题为导向,提出了转化矛盾的原则和对策;有的以开展主题活动为契机,团结和带领教职工激发活力,建功立业;有的从创新载体、机制、途径、方法入手,增强工会工作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始终做到不忘初心跟党走,引领教职工勇做时代的奋斗者,发挥好工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整个研讨气氛热烈,与会者受益匪浅。

会上,市教育工会主席张卫娟部署了近期重点工作,市教育局副调研员沙建华要求,各级工会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参加教育系统“解放思想、追赶超越,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活动,把广大职工的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创新工作机制,加强组织、品牌、特色建设,提升工作的吸引力,扩大工会工作的影响力,团结带领广大教职工为南通教育高质量现代化建设建功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