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省教育厅副厅长顾月华率队督查我市高考准备工作

来源: 南通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2-06-01 字体:[ ]

2005.jpg

5月30至31日,省教育厅副厅长顾月华率省高考督查组莅临南通督查高考准备工作。市教育局局长成宾、副局长朱全中、陈斌,市教育考试院吉海波院长陪同督查。

成宾代表南通市教育局汇报了我市高考准备工作总体情况。相关县(市、区)教育局和考点报告了高考准备工作。随后,省督查组一行实地督查了江安中学、白蒲中学、如皋中学、海安中学考点以及如皋市教育考试指挥中心,现场察看了视频监控室、考务办公室、保密室等场所,详细了解考场布置、考生来源、防疫工作、应急预案和后勤保障等情况。

顾月华对我市高考准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强调,疫情防控下的高考组考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要注重关键环节,科学精准落实各项措施,扎实推进考前各项准备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针对可能出现的情况完善应急预案,保证考生和考务人员安全健康;要抓牢保密工作,全过程保卫试卷安全;要优化服务保障,增强人文关怀,以考生为本,全力营造安全温馨、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她要求各部门协同发力,继续抓细抓实各项工作,确保高考安全、平稳、顺利。

(南通市教育考试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