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副市长吴永宏调研南通教育

来源: 南通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18-08-08 字体:[ ]

EO3A1131.jpg

EO3A1194.jpg

EO3A1177.jpg

吴永宏教科研中心2.jpg

IMG_8431.jpg

8月8日,副市长吴永宏调研南通教育,视察了南通市教育科学研究院、南通市教育技术中心等单位,并召开座谈会,市教育局局长郭毅浩代表市教育局汇报了南通教育基本情况,以及近期南通教育亟待推进的重点工作。副市长吴永宏充分肯定了南通教育近年来取得的成绩,他指出,随着社会主要矛盾转化,教育领域同样存在人民日益增长的对教育的美好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推动南通教育高质量发展,要抓住主要矛盾,强化问题导向,主动回应人民群众对教育的新期待,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全市争当“一个龙头三个先锋”作出新贡献。他强调,推动南通教育高质量发展,要进一步推进南通教育品牌化建设,树立标杆,在区域品牌、学校品牌、教师品牌等方面继续深化建设,拓展内涵;要进一步满足多元化需求,推动各类教育优质发展;要进一步推进教育信息化,加强统筹,系统思维,找准切入,借助教育信息化推动教育高质量;要进一步推进工作项目化,确保教育民生实事按时序规划加快推进,增强人民群众的教育获得感;要进一步推进职业教育产教融合,精准对接产业需求,遵循市场规律,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市政府副秘书长周健等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