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市教育局召开文明城市长效管理工作会议

来源: 南通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1-09-24 字体:[ ]

9月24日下午,市教育局召开文明城市长效管理工作会议,传达贯彻全市文明城市长效管理工作紧急会议、市级机关文明城市长效管理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落实教育系统文明城市长效管理学校点位要求,高标准、高质量推进相关工作。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杨晓岗出席会议并讲话。

杨晓岗强调,各地教育主管部门、各学校必须进一步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全国文明城市长效管理工作的重要性,杜绝麻痹松懈、侥幸厌战心理,将目标和定位统一到局党组的既定要求上来;必须进一步精准对标,中小学对照22条标准,大学对照12条标准,查漏补缺,逐一过关;必须进一步强化责任,坚持党组织统一领导、党政齐抓共管、全员积极参与,压实责任链条,传递考评压力,确保精力全面投入、任务全面落实、工作全面到位,确保教育系统不失分,努力为我市建设更高水平全国文明城市交上一份满意的教育答卷。

崇川区、通州区、海门区、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苏锡通科技产业园区、通州湾示范区教育行政部门分管负责同志,在通高校联络员,市教育局直属学校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组宣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