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市教育工会举行首批省教科系统示范性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授牌仪式

来源: 市教育工会 发布时间:2019-01-04 字体:[ ]

  日前,市教育工会在江苏省启东实验小学举行首批江苏省教科系统示范性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刘爱东劳模工作室)授牌仪式。南通市教育局副调研员沙建华、南通市教育工会主席张卫娟等出席仪式。

  授牌仪式上,南通市教育工会和启东市总工会的领导为省教科系统示范性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刘爱东劳模工作室)授牌。

  工作室领衔人刘爱东代表工作室团队向与会人员介绍了近年来工作室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并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将继续带领劳模创新工作室团队和劳模创新工作室支部党员,发扬攻坚克难、争创一流、勇攀高峰的科学精神和严谨求实、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工作态度,努力在三个方面做出成效,一是树立品牌意识,打造独特又亲和的工作室文化;二是注重区域辐射,营造成人又达己的工作室氛围;三是推进跨界融合,生发深刻又高效的工作室成果,努力把工作室的经验和劳模精神在全校、全市乃至全省推广,为启东教育的改革发展提供更有力的支撑。

  张卫娟主席代表南通市教育工会对工作室的授牌用“祝贺、感谢、辐射”三个关键词进行概括,她要求工作室继续发挥辐射示范引领作用,把品牌擦得更亮,努力建成在省内外具有一定影响的工作室。

  启东市总工会陈张贤主席讲话,她说,近年来,工作室在各级领导和组织的关怀下,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已经成为学习劳模的课堂、切磋技艺的赛场、支持创新的平台,并对“劳模工作室”提出要求,一是要敢于担当,胸怀大格局;二是更高的站位建好,更实的举措用好,更严的标准管好;三是示范引领,扎实深推进。

  市教育局副调研员沙建华作活动总结,此次创建成的首批江苏省教科系统示范性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是南通市中小学中唯一的一家,并就进一步加强“劳模工作室”的创建提出希望,一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开创劳模工作室创建的新局面;二是以劳模工作室为载体,弘扬新时代劳模精神;三是以自身建设为龙头,打造特色品牌。

  活动最后,在场人员见证了刘爱东劳模工作室第三批青蓝工程结对签约仪式。

(市教育工会  供稿)

QQ图片20190104112353.jpg

QQ图片20190104112334.jpg

QQ图片20190104112348.jpg

IMG_030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