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市教育局重点提案办理工作获市政协充分肯定

来源: 南通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18-08-02 字体:[ ]

7月27日,市政协副主席尹建炉、顾诺之带队就市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提出的“规范学前教育发展”有关重点提案进行协商督办。市政府党组成员朱晋参加活动。市教育局局长郭毅浩代表提案主办单位,介绍了提案办理工作情况,以及学前教育深化改革规范发展重点举措。委员和市政协民主评议提案办理工作小组成员还实地视察了沿河桥幼儿园、东方剑桥翠湖湾幼儿园、乐美新港花苑幼儿园。市政协领导充分肯定了提案办理工作,对提案办理工作表示满意,并从增加公办园数量、提高公办园办园质量、加大学前教育投入、引导民办园发展、改革体制机制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朱晋高度评价了提案和座谈会上委员和评议小组成员所提意见建议,认为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要求有关部门充分吸收、抓好落实。他强调要解放思想,增加供给,均衡布局,努力实现学前教育高质量发展;继续深化改革,在办学体制、管理体制、保障机制、激励机制、发展机制等方面着力,完善学前教育体制机制;依法治理,依法履职,强化监管责任,增强监管能力,规范幼儿园办学、教学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