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南通市延迟开学期间线上答疑、心理辅导和课程安排公告(第三期)

来源: 南通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0-02-22 字体:[ ]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和省教育厅相关工作部署,确保疫情防控期间全市中小学生居家学习与生活质量,市教育局结合全市实际,开发了一批涵盖中小学思政、阅读、写作、书法、体育等科目的学科课程及班会、烹饪和心理健康等科目的共性课程,供各地各校选择使用,欢迎全市广大师生及家长点播收看。同时,我们继续组织中学各科教研员、部分骨干教师及专业心理教师开展在线答疑及心理辅导,欢迎广大学生及家长在线咨询。

现将第三期(2月24日-28日)在线答疑、心理辅导和课程安排公告如下:

答疑时间安排: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和化学五科每天中午12:00—14:00;生物、历史、政治和地理四科每天晚上18:00—20:00。

心理辅导安排:服务热线电话:96111;服务时间:每天8:30—22:00。

答疑登录方式:在线答疑使用“腾讯课堂”,需要提问的学生提前安装腾讯课堂极速版。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各学科在线答疑课堂。

课程登录方式:手机端点击慧学南通-南通名师-公益课堂,通过筛选等方式选择观看;电脑端登录南通教育官网www.ntjy.cn后,选择页面中“公益课堂”模块或右上角“公益课堂”进入学习。


QQ截图20200222184425.png

            


    南通市教育局

    2020年2月22日  

56.png

57.png

58.png

59.png

60.png

61.png

62.png

662.png

663.png

664.png

665.png

666.png

667.png

668.png

669.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