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老师,您好”! 教师节,南通地标为教师亮灯一小时

来源: 南通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18-09-11 字体:[ ]

9月10日是全国第34个教师节,教师节当晚20:00—21:00,我市天宝大厦、南通日报大厦、更俗剧院、南通大饭店、南大街名都广场大屏“老师,您好!”几个字闪耀通城,为南通所有老师送上节日的祝福。途经这些地方的市民看到后表示,组织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可以让看到亮灯的所有人,都知道有一个重要的节日——教师节,引导社会感念师恩、礼敬教师。不少教师表示,看到字幕亮起,心中感到特别欣慰,感到十分光荣,也激发了更加强烈的职业使命感和责任感。
    今年教师节前夕,教育部教师工作司、中国教师发展基金会联合发起了2018年度“为教师亮灯”公益活动,在地标性建筑上为教师“亮灯”,通过LED大屏幕播放“老师,您好!”字样。在市教育局协调下,各有关部门大力支持,综合确定了五处南通地标性建筑“亮灯”,9月9日就进行了一个小时的“预亮灯”活动。以此弘扬南通崇文重教优良传统,引导社会各界感念恩师、礼敬教师,共建尊师文化。

a_conew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