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市委教育工委书记成宾调研紫琅一小

来源: 南通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2-03-15 字体:[ ]

2000.jpg

2010.jpg

2005.jpg

2006.jpg

2002.jpg

2001.jpg

3月14日下午,市委教育工委书记成宾到南通市紫琅第一小学调研。成宾实地察看了校园,了解学校疫情防控和“双减”工作的情况。听取了姜树华校长关于学校办学情况的汇报,并和教师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成宾对紫琅一小的办学给予充分肯定。对学校德育活动具体化,让学生品德“看得见”等举措表示赞赏。他强调指出,教育需要开拓创新,教育工作者要认真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每一个孩子的健康成长服务。他勉励大家要切实增强“双减”的机遇意识,更好实现减负提质;要做研究型、实干型、专家型教师,心无旁骛、持之以恒办好人民满意的高质量教育。市教育局副局长张俊、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张华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