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市教育局召开机关妇女大会

来源: 南通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19-09-04 字体:[ ]

8月30日,市教育局召开机关妇女大会,开展妇委会换届选举。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副书记谢丽霞出席会议,市教育局机关党委书记、局党组成员倪健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上届妇委会副主任、市教育局副调研员余宙主持。

大会首先介绍了局机关妇委会改局机关妇联的筹备情况。上届妇委会主任张卫娟作工作报告。会上通过了市教育局机关妇女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经投票选举,李维、陆莉、周斯、顾莹、黄益伟等5人当选为局机关妇联委员,陆莉当选为机关妇联主席,顾莹当选为副主席。陆莉在发言中表示,将继承和发扬妇委会优良传统和工作作风,在机关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坚持党建带妇建,带领妇女干部职工尽心履职,建功新时代。

倪健书记充分肯定了上届妇委会的工作,高度评价了全体女职工在教育事业发展中所贡献的力量。他希望新当选的妇联主席和各位委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彰显妇联组织的优势和作用;进一步增强妇联工作的实效和影响;进一步提升妇联干部的能力和水平。牢牢把握全面深化改革的时代要求,紧扣局党组所需、妇女所盼、妇联所能,找准服务大局的切入点和着力点,开创市教育局妇女工作新局面,为南通教育改革发展做出新贡献。

妇女.jpg

张投.jpg

陆.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