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纳米比亚霍马斯省代表团访通

来源: 社合处 发布时间:2019-04-28 字体:[ ]

2019年4月,应江苏省省长吴政隆邀请,纳米比亚霍马斯省省长劳拉﹒麦克拉德(Laura Mcleod)女士率代表团访问江苏。4月25-26日代表团访问南通。4月25日下午,市教育局副局长姜学勤在通大附中会见了代表团一行,通大附中校长朱全中、通师一附集团总校校长陆胜利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见。双方商讨了缔结姊妹学校合作事宜。省外办和市外办相关领导陪同访问。

市教育局副局长姜学勤欢迎劳拉﹒麦克拉德省长一行来访,他首先向代表团介绍了南通教育及对外合作交流相关情况,以及纳米比亚学生在通学习情况。表达了对纳业比亚霍马斯省Delta secondary school和Cimbebasia Primary School将与我市南通大学附属中学和江苏省南通师范第一附属小学达成缔结为姊妹学校表示欢迎。

劳拉﹒麦克拉德省长介绍了霍马斯省的相关情况,她说这是她第五次访问江苏,但是第一次来南通。此次对南通市教育在江苏省的影响力有了直观的认识。表示希望进一步加强纳米比亚与南通在基础教育、职业教育、特殊教育等各领域的教育交流与合作的意见。

劳拉﹒麦克拉德省长一行还参观了通大附中和通师一附,并与校长进行了交流。

劳拉﹒麦克拉德省长非常关心南通职业大学纳米比亚留学生,会见了15名优秀学生代表。

(社会教育与国际合作交流处  供稿)

IMG_2612.JPG

IMG_2719.JPG

IMG_2703 - 副本.JPG

7cda1596879039e0687120d70ef1b64.jpg

4a299e62fd54ac1f2472123c82d81af - 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