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省委主题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到市教育局指导调研

来源: 南通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19-10-14 字体:[ ]

近日,省委主题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成员、省纪委监委派驻省民政厅纪检监察组一处处长荆荟豫,指导组成员、宝应县高层次人才服务中心主任马昌科来到市教育局指导调研主题教育工作。市委组织部部务委员、市委“两新”工委副书记张莉,市委主题教育第十一指导组副组长、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十七纪检监察组组长徐夏等陪同指导调研。

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郭毅浩向省委巡回指导组介绍了南通教育概况,汇报了市教育局主题教育工作进展,以及推进规范义务教育办学行为、校园安全隐患排查、校园食品安全、巡察反馈问题等专项整治情况。

省委巡回指导组对市教育局在主题教育中开展系列专项整治的做法表示肯定。荆荟豫要求市教育局结合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树立鲜明的问题导向,优选群众关心、社会关注、上级关切的调研课题,扎实开展调查研究,在公平分配优质教育资源等方面摸清问题、查清症结、理清思路,把调研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的具体行动。

郭毅浩表示,市教育局党组将根据指导组意见,进一步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贯通起来,以问题导向制定调研方案,切实解决教育领域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推动主题教育抓实抓细、见到实效。

市教育局副局长姜学勤、金海清,局机关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了调研访谈。

QQ图片20191014095932_conew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