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传播时代声音,致敬红色百年——市教育局团委开展团校建设实践育人活动

来源: 南通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1-03-30 字体:[ ]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响应团市委“马克思主义青年说”活动号召,市教育局团委强化创新意识,积极探索团校建设新模式,与团校建设试点学校南通市第一初级中学精心谋划、合力打造“和融少年说”栏目,3月29日,“和融少年说”活动正式启动。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杨晓岗、共青团南通市委副书记朱元星等出席活动。

杨晓岗在致辞中指出,“和融少年说”构建了一个让学生充分展示个性、提升表达能力、巩固思想高地的平台,希望活动能够办新、办深、办实,引导广大师生用情表达、用心感悟、用力学习,提升思想高度,延伸思维广度,并在市直教育系统内形成新风尚。

“和融少年说”是团员展示自我、传递正能量的舞台,活动现场,团员代表呼吁同学们在“和融少年说”中,感受竞争与合作,感悟成长与责任,感恩民族与时代,并为来宾带来了中华经典诵读《少年中国说》,诠释了担当时代新人的自觉、自信与自勉。

市教育局团委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结合党史学习系列活动,进一步加强团校建设工作,开展丰富多彩的实践育人活动,进一步提高团员的思想觉悟,提升团员的综合素质,以实际行动致敬红色百年。

各市直学校团委负责人及部分师生代表参加活动。

(市教育局团委、南通市第一初级中学 供稿)


44-5.png


47.png


44.png


4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