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市教育局召开“南通市主城区初中一体化办学”工作会议

来源: 南通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1-01-30 字体:[ ]

为深入贯彻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认真落实主城区初中一体化办学工作要求,全面推进各项重点工作,落细落实相关目标任务,1月29日下午,市教育局在紫琅一小召开南通市主城区初中一体化办学工作会议,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局长郭毅浩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教育局局长葛苏强主持。

郭毅浩对主城区初中一体化办学工作,从“怎么看、怎么干做了思想再动员,形势再研判,意义再重申,目标再强化,细节再提醒。郭毅浩要求,主城区初中一体化办学各责任单位要做好交接工作,要抓住变革与提升机遇,强化责任心与使命感,增强忧患意识与创新意识,坚守人民至上办学宗旨,切实做好一体化办学这件重大民生实事,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与满意度

市教育局副局长张俊在会上宣布了主城区初中教育联盟、教育联合体组织架构,部署近期相关工作。崇川区、开发区、苏锡通园区教育行政部门主要负责同志一体化办学区域推进情况作了交流发言。

市教育局领导班子成员、四级调研员;崇川区、开发区、苏锡通园区教育行政部门主要负责同志;主城区27所初中领导班子成员;市教育局其他直属学校、单位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市教育局机关处室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市直教育处  供稿)

IMG_8253_精灵看图(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