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我市代表队在2020年“省长杯”江苏省校园足球联赛中获佳绩

来源: 体卫艺处 发布时间:2020-09-18 字体:[ ]

9月2日—18日,2020年“省长杯”江苏省校园足球联赛暨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选拔赛在盐城大丰、常州武进和镇江扬中三个赛区同时举行。我市派出十所学校的校园足球代表队参赛,取得优异成绩。在高中、初中、小学八个组别的比赛中,南通十支队伍收获两个冠军,冠军数居全省第一。海门区海南中学获得初中男子组第一名,港闸区实验小学获得女子乙组第一名。此外,我市代表队还获得1个第二名、1个第三名、2个第四名、2个第五名的好成绩。

据悉,“省长杯”江苏省校园足球联赛是江苏省校园足球最高水平的赛事。

(体卫艺处  供稿)

南通市海门区海南中学 初中男子组 第一名  合影_conew1.jpg

海门区海南中学足球队获初中男子组第一名

小学女子乙组 南通市港闸区实验小学 第一名 合影_conew1.jpg

港闸区实验小学足球队获得小学女子乙组第一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