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我市荣获2018年度全省普通高考考务工作考核一等奖第一名

来源: 南通市教育考试院 发布时间:2019-05-14 字体:[ ]

5月13日至14日,在南京召开的2019年全省普通高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安全培训暨考务工作会议上,我市2018年度普通高考考务工作,以全省第一名的成绩荣获考核评估一等奖。

2018年我市普通高考工作,坚持指挥零障碍,工作零差错,安全零事故,服务零距离”的工作宗旨,紧紧围绕创建“更高满意度的平安高考”目标,高考考务工作实现了“零差错”“零失误”“零投诉”。

面对即将到来的2019年高考工作,我市将继续筑牢安全保密与考风考纪防线,全面进入临战状态,全方位规范考务管理,全力做好试卷安全保密,全覆盖开展高密度检查,全力管控舆情风险,全程提供温馨服务,确保2019年高考各项工作安全、平稳、顺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市教育考试院  供稿)

QQ图片20190514170518.jpg

我市荣获2018年度全省普通高考考务工作考核一等奖

QQ图片20190514170509.jpg

南通市教育考试院院长吉海波上台领奖(左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