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市教育局召开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暨重点措施推进会

来源: 组宣处 发布时间:2019-10-18 字体:[ ]

10月18日上午,市教育局召开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暨重点措施推进会。市教育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杨晓岗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主题教育第十一指导组副组长、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十七纪检监察组组长徐夏到会指导。

杨晓岗副书记在讲话中总结了前阶段市教育局及各学校(单位)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肯定了主题教育取得的成绩,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他要求各学校(单位)、各处室、各指导组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主动对标,进一步落实主体责任;明确任务,进一步抓实重点措施;聚焦问题,进一步搞好专项整治;务求实效,进一步加强督促指导。他希望大家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强烈的担当意识和良好的工作作风,扎实做好各项工作,推动主题教育向纵深推进,为南通教育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作出新贡献。

会上,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负责同志对《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开展专项整治的工作方案》的背景依据、重点任务和工作要求等方面进行了解读,并就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部署。

各校(单位)党组织负责人和主题教育联络员,局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各指导组成员参加会议。

(组宣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