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赵闻斌副市长检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 南通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1-09-19 字体:[ ]

0.jpg

“两节”前夕,副市长赵闻斌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市政府副秘书长周健、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朱红军、市教育局局长郭毅浩以及卫健委、市场监督局、供电公司、消防救援支队相关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在天生港学校,检查组一行实地查看了教学楼、食堂、配电间等重点场所,深入了解了学校疫情防控、安全教育、消防演练等重要环节工作开展情况。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姜金龙就学校防疫、安全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向检查组作了详细汇报。赵闻斌对学校安全工作给予肯定,对学校今后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他强调安全责任重于泰山,要警钟长鸣,要始终把保障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切实守护校园安全。

安全专项检查结束后,郭毅浩局长就学校当前的办学及 “双减”落实情况进行调研,与学校优秀学科组教师亲切交流,致以节日的慰问。市政府教育督导室副主任许新海陪同检查。

(天生港学校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