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市教育局获评2016-2017年度“一师一优课、一课一名师”活动优秀组织奖

来源: 南通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18-05-31 字体:[ ]

根据教育部、省教育厅部署,我市组织开展了2016-2017年“一师一优课、一课一名师”活动,获部级“优课”165节、省级“优课”878节,在全省占比分别列第三和第一。5月18日在扬中市召开的全省教育信息化工作会议上,市教育局获评2016-2017年度“一师一优课、一课一名师”活动优秀组织奖。

2018年,我市将继续开展“一师一优课、一课一名师”活动,进一步增强教师对信息技术推进教学改革、提高教学质量重要性的认识,充分调动各学科教师在课堂教学中应用信息技术的积极性和创造性,进一步发挥教师的个体创新力量,着力提高“晒课”质量,推动常态化应用,建设一支善用信息技术和优质数字教育资源的骨干教师队伍,推动信息技术和数字教育资源在中小学课堂教学中的合理有效应用和深度融合。

(基教处  供稿)

QQ图片2018053111530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