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第六届全省学生“学宪法讲宪法”活动省级决赛我市学子获佳绩

来源: 南通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1-11-17 字体:[ ]

11月13日至14日,由江苏省教育厅主办、江苏警官学院承办、江苏教育报刊总社协办的第六届全省学生“学宪法讲宪法”活动省级决赛通过省教育厅视频会议系统在线举行,我市派出6名选手分别参加了小学、初中、高中三个组别的法治知识竞赛和演讲比赛。海门港新区实验学校徐钼涵获得知识竞赛特等奖,海门区东洲小学的陆瑄然、江苏省如东高级中学罗依涵获得知识竞赛一等奖,海门区能仁中学缪於桐、江苏省南通中学赵喆希获得演讲比赛一等奖、海安市城南实验小学崔梓楠获得演讲比赛二等奖。我市选手获特等奖和一等奖占比均达全省六分之一。徐钼涵将代表江苏省参加全国第六届“学宪法讲宪法”总决赛。在省级“学宪法讲宪法”演讲比赛中,我市选手已经连续5年获得特等奖。

(政策法规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