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市委教育工委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座谈会

来源: 组宣处 发布时间:2020-07-01 字体:[ ]

为纪念“七一”党的生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630日上午,市委教育工委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座谈会,表彰教育系统优秀共产党员和“双带”型党员标兵,交流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推进复学复课工作成果和典型经验。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郭毅浩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杨晓岗主持会议,局领导倪健、顾清及教育系统有关党组织负责人、先进个人代表出席会议。

郭毅浩指出,疫情发生后,全市教育系统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把疫情阻击在校园外,让校园成为最安全的区域,党组织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和密切联系群众优势充分彰显,战斗堡垒作用充分发挥。广大党员不畏艰险、冲锋在前,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初心使命,彰显了先锋模范的实干担当。

郭毅浩强调,要领会“关键要求”,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做到忠于理想信念、忠于教育事业、忠于纪律要求,锻造“政治过硬、本领高强”“道德优美、学术纯粹”的教育干部队伍。要把握“关键作为”,彰显共产党人初心使命,以“不待扬鞭自奋蹄”的大局担当,“不破楼兰终不还”的责任担当, “不到长城非好汉”使命担当, 将短板不足转化为争先进位的空间,将弱项压力激活为创优赋能的潜力, 更加深度融入全市中心工作,不断提升教育事业的要素贡献率、人才支撑度和民生保障力。要夯实“关键环节”,展现共产党人良好形象,严明纪律规矩,持续优化作风,筑牢法纪底线,做到无愧于初心使命,无愧于党和人民。

会上,南通大学学生处副处长傅强、江苏省南通中学学生处主任滕旻彦、南通市启秀中学教务处主任周雅南、市教育局体卫艺处处长张翊翔等先进个人作交流发言。

(组宣处 供稿)

6 (5).jpg

市委教育工委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座谈会



EO3A0792.jpg

EO3A0808.jpg

表彰先进

G5OW_@}RTZWK~%R)U03W_XR(1)_conew2.jpg

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