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南通市2018年初中教育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 基教处 发布时间:2018-07-25 字体:[ ]

7月18日,2018年南通市初中教育工作会议在南通市北城中学召开。

上午,南通市教育科学研究院院长陈杰作题为《解放思想  守正出新  以课改撬动质量提升——兼析南通市2018届初中学业质量》专题报告,他通过大量的数据和实例,透视本源,实证课改提质量。如东县河口镇景安初中、海安市海陵中学、如皋市实验初中、通州区育才中学、南通市第一初级中学、南通市北城中学、如东县洋口初中七所学校围绕课改主题分别作交流发言。

下午,台上的专家、台下的与会代表围绕《质量与改课,我想说……》进行了沙龙互动。最后,南通市教育局副局长金海清作学术报告,他列举了大量管理学概念,从顶层设计到具体实施,相应例举了南通、江苏、全国乃至世界上的各种实务操作典范,条分缕析,以系统的阐述、生动的表达,给与会者带来了很多启发与激励,对今后一阶段南通初中教育将产生积极的促进作用。

本次活动公布并授牌如东县河口镇景安初中为“南通市基础教育课堂教学改革样板学校”。

南通市教育局、南通市教育科学研究、各县(市、区)教育局、基教科长、教研室(教师发展中心、教师研修中心)、各相关初中学校的领导、骨干教师共500多人参加活动。

(基教处  供稿)

35.png

37.png

3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