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市教育局机关党委学习贯彻市级机关党建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 南通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19-03-25 字体:[ ]

3月21日上午,市教育局机关党委在行政中心936会议室召开2019年第2次(扩大)会议,学习市级机关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并就2019年市教育局机关党建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

局机关党委书记倪健讲话,他指出:2019年局机关党建工作要高站位推动政治建设统领全局,坚定做到“两个维护”,主动强化政治能力,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要高标准推动思想建设引向深入,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切实加强意识形态工作;要高质量推动组织建设全面过硬,开展“支部建设提升年”活动,丰富主题党日活动形式和内容,加强自身建设推进党建工作规范化;要高水平推动作风建设落地生根,扎实推进机关作风建设,提升党建服务品牌质量,激励党员干部勇于担当;要高要求推动纪律建设“高压通电”,从严加强纪律教育,狠抓党建问题整改,综合运用“四种形态”。

会上,局机关党委副书记张卫娟传达了市委常委、秘书长沈雷在市级机关党建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市级机关工委书记王斌所做的工作部署,市教育局机关党委副书记顾清通报了“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积分统计情况,部署今年学习工作。会议还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研究了意识形态工作等事项,局机关党委与各支部签订了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部署了机关党员干部思想动态调查问卷、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等事项。

局机关党委全体委员、纪委委员和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11111conew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