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喜报】南通教育系统斩获多项省市工会荣誉

来源: 南通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18-07-03 字体:[ ]

近日,全市教育系统工会条线喜报频传,多所学校和个人相继受到省、市总工会命名授奖,共获各类荣誉17项。

近年来,在市委教育工委、市教育局和上级工会的正确领导下,南通教育系统工会组织和广大工会干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立足服务大局、服务发展、服务教职工,切实增强工会活力,有力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工会组织成为职工群众信赖的“职工之家”,工会干部成长为听党话、跟党走、职工群众信赖的“娘家人”,市教育工会多项工作走在全省前列。

本次所获得的奖项主要有:南通开放大学、南通理工学院工会荣获省模范职工之家称号;南通市启秀中学信息技术工会小组、江苏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分工会荣获省模范职工小家称号,南通市教育局副调研员沙建华、南通市启秀中学工会主席李军、江苏商贸职业学院工会主席袁晓春获评省优秀工会工作者称号;江苏省南通中学工会副主席卞秀凤、南通市旅游中等专业学校工会主席孙勇获评省优秀工会积极分子称号;江苏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工会荣获市十佳模范职工之家称号;江苏商贸职业学院会计与金融学院分工会、江苏省南通一中信息中心工会小组荣获市模范职工小家称号;南通大学工会丛茂华、南通大学附属中学工会荣灿获评市优秀工会工作者;江苏省南通中等专业学校苏爱民、江苏省南通田家炳中学吴昌进荣获评市优秀工会积极分子称号;南通西藏民族中学校长杨小凡获评市优秀工会之友称号。

下阶段,全市教育工会组织将珍惜荣誉,戒骄戒躁,继续抢抓改革机遇,勇担发展重任,进一步发挥好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为办好高质量现代化的南通教育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教育工会、组宣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