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南通市委书记陆志鹏莅临伊宁县调研南通教育援疆工作

来源: 江海先锋 发布时间:2018-09-28 字体:[ ]

 

 

为深入落实中央、江苏省委省政府关于做好对口援疆工作的要求,9月26日,市委书记陆志鹏率南通市党政代表团赴伊宁县考察指导南通对口援疆工作。

在伊宁县南通实验学校,他与南通援疆教师一一握手,亲切表达了南通市委、市政府对他们的深切关怀,感谢他们对教育援疆工作作出的贡献。来自海门实验初中的援疆教师姜振山深情地说:“自从我第一次来到新疆,我就爱上了这里的山水及风土人情,爱上了伊宁县南通实验学校,我们一定不负重托,临走时带走新疆人的热情,留下南通教育的理念和南通教育人的精神,圆满而光荣地完成援教任务”。南通郭里园小学的援疆教师成晓红说:“我们一定尽全力做好教育援疆工作,让自己的激情和活力在天山脚下燃烧” 。

在伊宁县二中由南通援疆教师执教的高三(1)班,他走进课堂,与各族学生亲切交流,学生代表向陆志鹏汇报了援疆教师到来后给他们学习和生活带来的巨大变化,陆志鹏点头赞许并勉励他们珍惜南通教育援疆这一难得的机遇,用努力和汗水浇灌梦想,争取早日圆梦。(内容来源:南通市委组织部“江海先锋”微信号)

 

 

 

1212.webp.jpg

640.webp (3).jpg

640.webp.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