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教育系统一批先进典型荣获全国、省、市五一劳动奖项

来源: 市教育工会 发布时间:2019-04-30 字体:[ ]

4月28日下午,全市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五一劳动奖命名大会在市行政中心报告厅召开,一批为推动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被命名。

教育系统多人多单位榜上有名。江苏省南通田家炳中学副书记、副校长,新疆伊宁县副局长、伊宁县二中校长(挂职)周云旗同志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全市仅有4人获此殊荣;南通市体育运动学校梁志文老师荣获江苏省五一劳动奖章;江苏商贸职业学院会计与金融学院、南通工贸技师学院数控技术系荣获江苏省工人先锋号;江苏工程职业技术学院荣获南通市五一劳动奖状;南通大学施佺、南通中学张云、南通开放大学吴长贵、通师一附张建、通师一附幼儿园黄敏、南通市朝晖小学孙艺凡等老师荣获南通市五一劳动奖章;南通职业大学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和南通大学附属中学外语工会小组荣获南通市工人先锋号。

近年来,南通市教育工会以先进模范为引领,深入开展劳模精神进校园活动,努力培育和争创先进模范典型,弘扬和践行劳动精神、劳模精神、工匠精神,利用工会的组织优势,凝心聚力,为谱写南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而不懈奋斗。(市教育工会  供稿)


QQ图片20190430172938.jpg


QQ图片201904301730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