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我市举办“劳模精神进校园”高校思政教育专题宣讲报告会

来源: 南通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19-12-11 字体:[ ]

近日,由中共南通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主办、南通市教育工会和南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承办的“劳模精神进校园”专题报告会在通师高专举行。党的十九大代表、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和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获得者、省首批劳模和工匠讲师团成员、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徐川教授应邀作高校思政教育专题宣讲。

徐川教授结合参加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的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的有关精神,从“感受、探索、理解”三个维度作了题为“聚焦铸魂育人,彰显思想伟力——做一名让学生终生难忘的陪伴者”的宣讲报告。报告既深刻阐释了抓好学校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意义,又细致周到地给出了聚焦铸魂育人、彰显思想伟力的实践路径,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指导性和针对性。

报告会由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杨晓岗主持,南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党委书记刘锋致欢迎辞,在通高校、南通市教育局直属学校(单位)思政工作者、劳模先进教师代表和通师高专大学生代表共500多人聆听了报告会。

(组宣处、 市教育工会 供稿)

DSC_0930_看图王.jpg

DSC_0942_看图王.jpg

DSC_0946_看图王.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