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市人大常委会专题调研校外培训机构规范发展情况

来源: 南通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0-06-04 字体:[ ]

63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卫成率队赴开发区、通州区就市人大2020年度重点督办建议“关于规范校外培训机构发展的建议”办理工作进行专题调研。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郭毅浩陪同调研。

黄卫成充分肯定了全市校外机构的规范化发展现状和相关部门的工作。他强调,办好办实重点建议,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直接体现,规范管理校外培训机构,是社会关注、家长关心的重大民生工程,各级政府及相关部门要提高站位,深刻认识规范校外培训机构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健全机制,力求规范校外培训机构工作取得实效;要讲求质量,进一步推进课堂课外全面协同发展,以更实的成果让人大代表满意、让人民群众满意。

市教育局副局长姜学勤从“建议的主要内容、目前我市校外培训机构整体情况、建议办理情况、下一步强化管理工作思路”等四个方面,就该建议的办理情况进行了汇报。市人社局、民政局、市场监督管理局、卫健委等部门也分别结合各自职责作了专题汇报。

调研会由市人大教科文卫委主任王世瑞主持。部分市人大代表参加活动,代表们对这一建议内容和办理情况充分发表了意见,对办理情况表示满意。

(语继处  供稿)

人大4_conew1.jpg

QQ图片20200604191901_conew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