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市退教协举行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

来源: 南通市退教协 发布时间:2018-10-29 字体:[ ]

10月27日上午,南通市退(离)休教育工作者协会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市教育科学研究院七楼会议厅召开。市教育局局长、党组书记、市委教育工委书记郭毅浩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杨晓岗出席会议,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处处长曹建到会讲话。第五届理事会全体理事、第六届理事会新理事候选人、市直会员单位组长代表、上届驻会常务理事代表等70多人出席会议。 

大会由第五届理事会副理事长陆士冲主持。会议听取了第五届理事会理事长钱炜所作的第五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协会新章程;选举产生了第六届理事会。

钱炜在工作报告中,从建立新观念、改进工作思路;创设新机制、主动适应形势的要求;迈入新时代、努力攻克工作中的矛盾与难题等维度,回顾了第五届理事会六年来的工作与经验。并对新一届协会工作,提出了加强党组织对退教协会工作的领导和提升退教协会对构建新时代教育之乡贡献率的建议。

会员代表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第六届理事会。袁兴石当选理事长,陆士冲、苏大伟、顾勤当选副理事长,顾勤兼任秘书长。

郭毅浩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市退教协第五届理事会所取得的工作成绩与经验,表达了对退教协工作人员、离任理事和全体会员的崇高敬意与衷心感谢。他分析了南通教育面临的新形势,介绍了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要求市退教协切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一系列指示,协同关工委,进一步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坚持立德树人,重视劳育;帮助学校、社区加强家长学校建设,做好相关工作。并要求市及县、区教育行政部门以及所属学校,为退教协会健康发展和退离休教师幸福晚年,提供更完善的保障和更优质的服务。

(市退教协  供稿)

EO3A3947.jpg

会议现场

EO3A4000.jpg

市教育局局长、党组书记、市委教育工委书记郭毅浩出席会议并讲话

EO3A3967.jpg

第五届理事会理事长钱炜作工作报告

EO3A3986.jpg

第六届理事会理事长袁兴石讲话

EO3A396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