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两部门调研我市部分学校机构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

来源: 南通日报 发布时间:2021-11-25 字体:[ ]

11月20日,南通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盛慧琴和市教育局局长、市委教育工委书记郭毅浩一行前往我市中小学和部分培训机构,就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测评工作开展调研。调研组要求学校、机构重视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好的经验要发扬推广,不足之处要即刻整改。在城西小学,调研组察看了学校校门、传达室以及心理健康个体咨询室,建议学校加快正在建设的心理健康个体咨询室进度,让学生尽早享受全面的心理健康咨询服务。在位于人民中路的百分百学校,调研组认真查看位于入口接待区的标语和标识,提出建议和意见。当发现该机构关于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宣传物品为机构自行购买,数量略有不足时,调研组建议属地教育部门,对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宣传物品摆放进行指导,并赠送部分宣传物品,增强机构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的宣传效果。调研组还走访了实验中学、新东方培训机构、新桥中学和健习课外培训中心等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