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市教育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并接受巡学旁听

来源: 南通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0-06-16 字体:[ ]

6月15日下午,市教育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围绕“脱贫攻坚、全面小康”专题进行集中学习研讨。根据市委宣传部、市委组织部统一安排,市第六巡学旁听工作组到局指导工作,全程旁听了集中学习研讨。

局党组书记、局长郭毅浩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座谈会上的讲话》《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中心组成员杨晓岗、金海清、倪健作了重点发言,结合工作实际谈了学习体会和思考。

郭毅浩指出,局领导干部要更加自觉地向总书记看齐,将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作为指导工作的必修课,在教育工作中借鉴“精准施策”的理念和方法,立足南通、放眼全国,抓实教育脱贫攻坚各项工作,更好服务国家中西部教育发展战略,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中提高南通教育贡献度。

市第六巡学旁听工作组组长、市纪委监委宣传部部长季锡平在点评时指出,本次学习研讨准备充分,学习内容丰富,学习过程严谨,与学习主题联系紧密,与教育工作联系紧密,与自身思想联系紧密,起到了“走心”“启迪”的良好效果。对抓好今后学习工作,季锡平提出了把握形势任务、坚持规范严格、用好平台载体、突出问题导向的具体要求。

集中学习研讨前,局党组中心组成员及其他处级领导干部参加了理论知识测试。

(组宣处 供稿)

DSC02303_看图王_conew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