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市教育局召开市直学校教育管理中心新任教研员工作会议

来源: 南通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1-02-08 字体:[ ]

为顺应时代要求,切实提升主城区教育教学整体水平,28日,市直学校教育管理中心召开新任教研员工作会议。教育局副局长张俊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俊深入了分析本学期市区质量监测的总体情况,要求所有新任教研员众志成城,使命必达。首先成为最努力的人,争成为“全市本学科最优秀的人”,为提升主城区初高中教育教学质量贡献智慧和力量,努力促成南通教育“高原与高峰同在”“质量与素质并行”“质量与减负并举”的良好生态,奋力建设“现代化教育高地、新时代教育之乡”。

市直教育处相关同志、市直学校教育管理中心初高中教研员参加活动。

(市直教育处、市直学校教育管理中心  供稿)

9759346ffca755a398081ea3c00fe2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