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市教育工会举办2018年“钟声杯”南通市大中专院校桥牌比赛

来源: 市教育工会 发布时间:2018-05-30 字体:[ ]

 

市教育工会举办的2018年“钟声杯”南通市大中专院校教职工桥牌比赛,于5月25日-26日在南通科技职业学院拉开帷幕。市教育工会主席张卫娟主持了开幕式,南通科技职业学院党委书记马建明致辞,市教育局副调研员沙建华致开幕词并宣布比赛开幕。

桥牌是一种高雅、文明、竞技性、协作性很强的智力游戏和体育项目。契约合作及交流沟通是桥牌的两个基本文化属性。本次桥牌比赛分为团体赛和双人赛两个赛事。在组委会及各大中专院校的参赛人员和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大家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继续弘扬了历届比赛友好交流的光荣传统,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共享了团结协作友谊之果。

经过两天紧张激烈的比赛,最终,南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代表队获得团体赛冠军,江苏商贸职业学院代表队获得团体赛亚军;南通大学的戴兵、严晓照及林道荣、王智民分别获得双人赛南北组冠军和东西组冠军。(教育工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