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副市长赵闻斌率队督查学校安全工作

来源: 南通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1-02-03 字体:[ ]

春节即将来临,22日下午,副市长赵闻斌率队前往南通西藏民族中学、南通市北城中学、南通科技职业学院等学校,开展节前安全工作督查检查。

在西藏民族中学、北城中学、南通科技职业学院,赵闻斌先后查看了学校食堂、学生宿舍、消防设施、建设工地等设施和场所,并在西藏民族中学现场对消火栓进行了试水。

赵闻斌要求,全市各学校要认真落实主体责任,在春节前对设施设备进行自查。如发现隐患,要优先解决,整改到位。对于各种可能发生的突发状况,学校要有相应预案,相关措施要落实到位并提前开展演练,确保万无一失。

市教育局郭毅浩局长以及卫健委、应急管理局、市场监管局、消防救援支队等部门相关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EO3A7148.jpg

EO3A7160.jpg

EO3A718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