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市教育局召开全市校园安全稳定及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

来源: 南通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2-03-21 字体:[ ]

EO3A7193.jpg

EO3A7188.jpg

EO3A7170.jpg

EO3A7175.jpg

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市校园安全稳定及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进一步压实压紧各级工作责任,2022年3月21日上午,市教育局召开全市校园安全稳定及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市教育局局长、市委教育工委书记成宾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教育局副局长杨立荣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教育工作是一项复杂系统工程,涉及百姓民生,关联各行各业。校园安全事关千家万户幸福安宁,事关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为莘莘学子健康成长营造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是一项重要的基础性工作。针对当前全市校园安全稳定面临的严峻形势,会议就全面开展校园安全隐患排查、着力加强安全制度机制建设、建立校园安全管理标准化体系、加强安全教育和应急演练进行了工作部署。就疫情防控,在校园封控、健康监测、核酸检测、心理辅导、疫苗接种、能力建设、网格化管理、督导检查等方面提出了工作要求。会议强调,各地各校要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始终将安全稳定工作摆在重中之重的突出位置。落实落细工作措施,压实压紧工作责任,推动全市校园安全稳定工作走深走实、取得成效,真正把校园建设成为最阳光、最安全的地方。

市教育局领导班子成员,在通高校分管负责人,市直学校(单位)、局机关处室主要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